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yinjiandeshizhe98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0篇文章,1130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鸣人穿越家教后

【第一章】
深夜森林里有一个人影飞快的在树干上跳跃,如果现在周围有人就会看到那个人影其实是一个大约十二岁的少年,金色的短发,蔚蓝的双瞳,脸上有六道胡须状的纹理,穿着橙色的套装,肩上背着一个巨大的卷轴,把他的身体衬的十分的瘦弱。

少年在一个木屋前停下,蔚蓝的双眸闪闪发亮 里面蕴含着无限的希望与属于少年这个年龄特有的活力,就好像是被黑暗隐藏住其璀璨光芒的蓝宝石,等待着人去挖掘独属于他的美丽,少年嘴里念叨着“一定要让伊鲁卡老师对我刮目相看,让我通过毕业考试成为下……”少年话说到一半,人却忽然消失了,原本他站着的位子上空无一人。

一秒后,那个少年闭着眼睛一脸微笑的表情出现了,只是这个微笑之中包含了什么,就只有这个少年知道了。不,或许除了少年知道之外,还有他身体里的一个一直与他待在一起,令世人都害怕、憎恨的‘怪物’知道。

一阵风吹过,鸣人像是感觉到了什么,蓦地睁开眼睛,原本犹如天空一般让人看着舒心的蔚蓝色双眸的其中一只变成了猩红色,里面还有着数字‘六’,双眸冷冷的看向周围,浑身散发着浓重的杀气,惊得躲藏在树林里的鸟都飞腾而去,慢慢的杀气被发现了什么的鸣人收了起来 。

周围的一切,对现在的鸣人来说熟悉却又陌生。

回来了啊……

鸣人伸出手摸向裤腰带,闭眼,慢慢的蹲下,双膝跪在地板上,左手捂住左眼,挡住那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奇异的眼珠,右手反复摩挲着挂在特制腰带上的三个匣子。

“还在……还在……呵……呵呵”

谁也不知道鸣人在这消失的一秒之中经历了什么,就像是梦,一个无比真实的梦,一个让他会痛、会痒、会难过、会欢笑的梦。

他梦到自己到了一个没有忍者的世界,那个世界却有和小九所告诉他的忍者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的黑手党,那边没有忍术,却有着一种特别的火焰,叫死气之炎,和查克拉一样有着不同的属性,比起小九和封印之书里所叙述的查克拉七属性(风、雷、火、水、土、阴、阳),他更熟悉死气之炎的七属性(大空、岚、雨、云、晴、雷、雾)。

因为在那里他也有自己的属性和独属于他的匣子,而他在那里也听从了小九的警告,隐藏自己与别人的不同之处,尽量不使用查克拉,除非在关乎自己生命安全的情况之外。

鸣人除了修行时用影分身和可以用幻术作为借口来隐藏的变身术之外,大多数的时候也是用死气之火来战斗的。除了那用十根手指都可以数的过来的几次,自己在完全失去了理智的情况下,而毫无顾忌的在没有完全信任的人……或者应该说是陌生人面前使用过之外,不过,呵!

那群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东西,伤害了不该伤害的人,已经没有活在世上的价值了,特别是……那个人。

鸣人没有继续感慨在那边世界发生的一切,毕竟现在他的处境很不妙啊,他已经通过身上那身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衣服和腰带上挂着的匣子而得知那个世界不是一个梦,这就足够了,毕竟他还是要继续向前走的,他的人生还很长,长到他即使痛苦的想死也不可以自私的放弃自己的生命。

慢慢接受了这对他来说不知道算不算好的情况,鸣人终于是停止了这种透着诡异的笑声,用大拇指抹去眼角因为笑的过猛而淌出来的生理性盐水,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双腿因为长时间的跪在地上而有些麻木。

他又再一次失去了一切,虽然他……早在知道那件事而选择做出那个决定时,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不过,现在可不是让他可以情绪化的时候,在那边生活了这么多年,他早就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也早就知道保持理智的重要性,这是他在同伴与敌人的血液中所学得的教训与经验。

打开挂在裤腰上的其中一个匣子,将因为多次的翻页而有些破旧的封印之书取出来,不过因为本就是从初代那个时期流传下来的,如果不是仔细的去观察是不会察觉到的。

鸣人一只手扶住被他立在地上的封印之书,一只手放在下巴上,回忆着三十二年前他为什么会偷封印之书,又为什么会知道并且来到这个了无人烟,十分适合杀人灭口、偷鸡摸狗的地方,毕竟他几乎是无法出村的,他现在所呆的这个地方是村子的边缘,而且这个地方还很偏僻。

如果因为某些原因,突然叫一个普通人回忆起三十二年前的事情,那个人是回忆不起来的,即使记性好的最多也只可能回忆起个大概,细节是绝对想不起来的,但是鸣人并不是一个普通人。

研究表明,根据记忆的内容,可以把记忆分成四种,分别是形象记忆、情绪记忆、逻辑记忆、动作记忆(运动记忆),而鸣人除了逻辑记忆之外,剩下的几种记忆都比常人要强的多,这是鸣人的生活条件和强大的基因所决定的。

不过,与其说鸣人是逻辑记忆不强,不如说是不擅长或者说是不喜欢记那些条条框框形式上的东西,其实鸣人的逻辑记忆并不比任何一个人差,只是鸣人的关注点与别人不一样。

比如老师在用苹果讲解1+1=2时,一般人会注意老师的讲解,而鸣人则会注意老师用的苹果哪个大哪个小,甚至会提问老师为什么用的是苹果,而不是拉面?

作为鸣人的老师,里包恩甚至有过鸣人是故意捣乱的想法,后来才发现其实并不是,鸣人只是更擅长从这个问题的另一个自己感兴趣的方面来了解另一个问题,这是通过里包恩多次实验与观察所发现的,当然,鸣人为了这些实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后来里包恩对鸣人的特别训练也是针对这个方向开始的,把不喜欢的东西变成习惯之后就由不得自己了,他要让鸣人习惯记住那些东西,而在里包恩如此认真的玩弄训练下,连原本他最不擅长的逻辑记忆都可以过目不忘,更何况是形象记忆。

对于鸣人来说这即是一件令他高兴的事也是一件令他痛苦的事,因为这意味着有一些他想记住的事永远不会忘记,也意味着他那些想忘记的事情想忘也忘不掉,这无疑是很痛苦的。

鸣人皱着眉头搜索着三十二年前的记忆,他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他是因为下忍考试又碰见自己最不擅长的忍术‘分身术’作为考题而没合格,然后一个长得人模狗样好像是叫水木的老师安慰他,并且告诉他封印之书的存在和这个地方,以及为了让他乖乖听话,而用让他考试合格成为下忍的条件来忽悠他。

现在想来,还真是疑点重重啊!嗯?鸣人耳尖动了动,有人来了,会是那个唆使他偷封印之书的水木老师还是……火影派来的人呢?

嘛,不论是哪一个对他来说都很麻烦,毕竟本来他在村子里的身份就是十分敏感的,现在他又偷了封印之书,可以想得到那些本来就讨厌他的人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估计巴不得趁此机会除掉他。

凭他现在的实力从这个地方逃到村子外应该是做得到的,只是如非必需,他不会选择这样做,他对这个忍界的了解都来自阿九,通过阿九的描述他可以得知现在的自己实力还太弱了,如果他叛逃出了木叶那就真的没有地方可以容的下他了。

他将面临着五大国的追杀,毕竟九尾人柱力的身份对他们来说是一块好处多多的肥肉,恨不得独占以增加自己国家的战斗力,当然他们想要的只是九尾,而不是鸣人,被他们抓到的下场鸣人还是可以想得到的,他是绝对没有存活的可能,而木叶对曾经叛逃过的九尾人柱力也不可能会有任何的宽容,肯定会秘密再找一个孩子来当新的九尾人柱力。

至于那些村民一直都认为鸣人就是九尾的化身,是破坏了木叶、杀死了四代火影的凶手,鸣人的失踪对他们来说简直是最好的消息了,没有烧香拜佛、举村同庆算是给三代火影一个面子了。

为了不让自己以后真的流落街头,他还是要想一个办法让火影知道他偷封印之书的真相,毕竟那个老狐狸估计正在用水晶球施展秘术找他呢,等下他如果表现的有一点不正常,最后等待他的是什么他完全可以想像得到。

正在思考的鸣人眼神突然变得凌厉起来,来了,听脚步声是两个人,一前一后从不同的方向过来,看来不是同伴,那么先到的会是谁呢?又会是哪一方的人?是火影的人还是那个老师水木呢?

鸣人嘴角勾起自信的笑容,反正不管是哪一方的人来了,他至少还是可以保住自己的性命。现在应该做的是在他们到达之前做一些必要的准备,比如,隐藏自己身上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衣服和那只诡异的眼睛,还有……在那个世界他为了同伴的最后一场让他堵上生命去战斗而留下的伤口。

这些问题对鸣人来说很简单,一个变身术就可以完美的解决了,不过变身术毕竟是E级的,只要被攻击了就会强制性的解开,看现在的情况,战斗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为了以防万一,鸣人决定还是运用了他那右眼的第一个能力在外面施一层有形幻觉来隐藏这些问题,顺便试一试那边的能力在这边可不可以使用。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咸鱼翻身还是咸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