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穿越家教后(九鸣)【试水】

内容简介:鸣人穿越家庭教师的世界中与阿纲他们共同生活,里包恩成为鸣人的老师,鸣人与那边的人结下了深厚的羁绊,鸣人却因为一些原因与阴谋不得不亲手斩断了这些羁绊,带着家教世界的特殊力量和已经成长却并不完全的心智回到了忍者世界,他会怎么面对接下来的未来。

看前需知:
1、这里的鸣人因为在家教世界生活了几十年,期间里包恩是他的老师,而他之后又加入了彭格列,已经见过世界的一切黑暗,所以思想与原著鸣人差别有点大,又因为他是里包恩的第一个学生,呆在里包恩身边时间又长,所以这里的鸣人有点像里包恩一样无所不能,有点过于完美,什么战斗啊、家务啊、开导啊都不怎么难得倒他,加上本人私心给鸣人不少外挂,所以鸣人可能会有点(很)苏,与原著基本不太像,人物可能ooc严重。
2、cp是九鸣,请慎入。
3、作者文笔(很)差。
4、请慎入、请慎入、请慎入【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PS:lz本人就是一个老师,所以我很明白,一般第一个(批)学生是老师付出了最多心血的,不过这时的老师也因为是新人没有经验,所以可能教导的不好(里魔王不是一般人,所以基本没有这个困扰,划重点,是基本,不是完全没有)我家鸣人又是那么让人喜爱的孩子,里包恩对于鸣人完全就是倾尽所能的教导,而且鸣人的学习能力又强,加上鸣人还有影分/身这个外挂在,所以里面的鸣人会很多东西,lz尽量不写的那么突兀。

评论 ( 9 )
热度 ( 728 )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