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穿越家教后(二)

如他所想,是可以用的,会被世界削弱也猜到了,只是那个度在哪就不清楚了。

鸣人右眼的数字变化成了‘一’,身上渐渐地升起了一层薄薄的雾气,把他的身体完全的覆盖住,不消片刻,雾气就完全的散去了。

而鸣人原本身上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衣服变成原本的橙色套装,左边那只诡异的眼睛也变得与右眼相同,蔚蓝的如同天空,没被衣服遮挡而露出的肢体上的伤口也被幻术给掩盖了,一切如同未去另一个世界之前的他,连戴在额头上的护目镜都没有遗漏。

这就是那边世界他那个红色的眼睛其中之一的能力,和骸一样都拥有轮回之眼,这两个轮回之眼本就是一对。

鸣人在发现自己自从植入了自己的眼睛之后精神或者说是灵魂就变得十分怪异,后来他与骸相识之后问过骸,骸表示自己也有这种感觉,只是不像鸣人一样反应强烈到连身体都受到了影响。

骸只是觉得有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思想会不由自主的极端化,就如他因为被走投无路的家族之人抓去做人体实验而导致内心留下了阴影,并开始憎恨黑手党,立志要歼灭世界上所有的黑手党,在和鸣人大吵一架之后与犬以及千种一起展开行动,随后操控兰兹亚杀了兰兹亚的家族中的所有人,而无辜的兰兹亚也因此受到牵连,被骸当做替身操纵,直到遇到了阿纲才慢慢的除去了心魔。

比起骸来说鸣人就要严重了很多,他曾经也和骸一样想过毁灭黑手党,甚至是世界,那个时候的他整个人都迷失了。骸尚且还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会导致什么后果,鸣人的脑子里却只有毁灭二字,完全失去了自己的意识,直到遇到了那个与他一起关在实验室的另一个男孩,鸣人才慢慢恢复本性。

而恢复本性的后果就是身体一天不如一天,眼睛因为鸣人的想法已经不受自己的控制而开始排斥他了,那时鸣人的实力又弱,完全无法压制那个眼睛。

从一开始只是左边的眼睛开始刺痛到看不见,再到最后眼睛里蕴含的能量开始大暴走的攻击起他身体的各个地方,暴走的能量破坏一处九尾为了保他的命就努力修护一处,鸣人不断的体会着破坏的疼痛与修护时的瘙痒。

那段时间他整天卧病在床,不过,与其说是床,不如说就是地板上铺了一点枯草,而那些负责监视他们的研究人员,更是看到鸣人被那眼睛折磨的这么虚弱,眼看就要不行了,干脆连食物和水都不再有鸣人的份了。

每一个快要不行了或者已经没有利用价值的孩子都会遭受这种待遇,而在那里的孩子们对于这种生活已经麻木了,基本每天都会有孩子死去,有的出了这个铁门之后就死在了实验台上,有的就如鸣人这样实验失败了,被活活的饿死,而鸣人还是因为那个诡异的眼睛还在他的体内,不然以他这种必死无疑的样子早已被扔乱葬岗任其自生自灭了,也多亏那个眼睛取下的条件之一就是宿主必须已经身亡了,不然其取下之人也将遭其能量伤害,而且宿主也无法将之取来。

几年后鸣人有了一定的实力,就亲自去调查过这双眼睛的来历,他从一些传说和古老的书籍与遗迹中才得知关于这双眼睛的一些事情,这双眼睛是那时候人类还没有出现时就已经存在了的,在他还没有知晓关于这双眼睛全部事情的时候就知道这双眼睛的来历一定不简单,在历史上能被这双眼睛接受甚至使用的人更是寥寥无几,包括他和六道也才只有十个不到,单眼都这么少人,双眼更是除了这双眼睛的主人之外没有人可以使用。

鸣人眼睛的能力与六道骸眼睛的能力有些地方是不一样的,但是第一道能力都是‘幻术’,虽然他因为资质的问题幻术不如六道骸,但是有六道骸与玛蒙联手训练出来的他,幻术能力再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至少不比库洛姆弱。

‘来了……怎么会是他?!’鸣人的脸色有点难看,但还是在对方接近前及时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迅速转身对到达他身后的男人露齿傻笑,做起了几十年前还没穿越过去之时用的最多的笑容,他用来隐藏情绪而使用最多的表情“终于找到你了,喷血老师!”

“白痴!是谁找到谁啊!”气的发抖的伊鲁卡忍不住对面前这个还没有还没搞清状况的学生大吼。

“哈哈,居然这么快就被你找到了,才刚刚开始学了一点忍术。”鸣人挠挠头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可是那一双眼睛里却平静无波。

其实封印之书他在那个世界就全部看完了,很多忍术都是要血继的,根本就学不了,但是即使只是几个可以学的忍术都是十分实用的,也难怪那个叫水木的家伙那么想要这个卷轴。

“你这家伙,弄的这么狼狈就是为了学忍术?!”伊鲁卡心里松了一口气,看来鸣人并不是故意的。

“那个……呵呵……我给你看一个很厉害的术,要是成功了,你就让我毕业好不好。”鸣人的眼神有点躲闪,但是很快就用期待的眼神看向伊鲁卡,他不喜欢也不擅长说谎,特别是对信任自己的人。

当然经过里包恩的训练,他在陌生人或敌人面前说谎已经可以毫无破绽了,他在里包恩他们这些关心信任自己的人面前说谎就从来没有成功过,也正因如此他在里包恩的各项学习档案中除了个别几个因为天赋所限不能合格之外,只有伪装这一项无法合格,但是现在应该合格了吧,毕竟在来这边的前一夜他才刚刚欺骗过大家,连里包恩都被他骗过了。

而且就现在的情况来说,他想要在这边平静的生活下去,骗一下对自己信任的人也是在所难免的,毕竟穿越另一个世界什么的也太骇人听闻了,而他身上有一些暂时不能暴露出来的秘密也是需要一定的谎言去伪装。

同时,他也十分明白,伊鲁卡对他的信任是建立在他真的什么都没做的前提下,只是把他当做他的学生来信任,如果他真的做了什么伤害木叶的事情,伊鲁卡会是第一个对他出手的那个人。

伊鲁卡看着鸣人期待的眼神也发觉了不对劲“鸣人!”

“啊?”

“你背上背着的那个卷轴是谁告诉你的?”

“嗯?这个吗?我是从水木老师那里听说的,还有这个地方也是他告诉我的,他说只要我拿到卷轴就让我毕业。”终于发觉了吗?这个伊鲁卡老师有点呆呢!

嗯?鸣人的嘴角不留痕迹的翘起,看来主演都到齐了呢。

哼!鸣人看着向他飞来的苦无,正打算闪身躲避,这种小儿科的攻击方式,他相信伊鲁卡独自一人是可以躲得过去的。

鸣人刚刚跳起,就被伊鲁卡一推,飞向了别处,等他反应过来时伊鲁卡已经为了救他而被射中了。

“原来……是这样!”伊鲁卡看向立在树上的水木,像是想到什么,“鸣人,快把卷轴给我!快!”

“那个、那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鸣人慌张的看看伊鲁卡,又看看水木。

“鸣人!说什么都不要把卷轴给他!”伊鲁卡拔下刺在胸口的苦无,“这个卷轴会被封印,就是因为里面记载了很多危险的忍术!为了得到它,水木利用了你!”

“鸣人,你拿着它也没用,就让我来告诉你事情的真相吧!”

“不,不要啊!”伊鲁卡大吼着,试图阻止水木,可是水木怎么可能会听他的。

“十二年前,封印妖狐的事你听说过吧!自那以后,村里就有一个只有你不可以知道的规定。”

“什么?为什么只有我不可以知道?那是什么规定?”与鸣人疑惑却又惊恐的表情不同,鸣人内心毫无波动,在小时候的他就有所察觉了,虽说三代是为了保护他,但是他宁愿不要这样,三代这样做反而让他更痛苦了,连自己做错了什么都不知道,却要无辜的遭受所有人的冷暴力,这让他一度怀疑自己存在的意义。

“那就是绝对不能提你是狐妖的事。”水木看着鸣人痛苦的表情有点兴奋,他有种报了仇的快意。

果然如鸣人所料,大家会叫他怪物,会冷落他的原因就是自己肚子里的那只狐狸‘阿九’,只是他没想到伊鲁卡老师的父母也是在那场战斗中死去的。难怪伊鲁卡每次看他的眼神很奇怪,总是在挣扎着。

鸣人穿梭在树木中,回想起刚才他因为不能暴露实力,打算硬抗那个攻击,反正他因为体内有阿九,那种小伤口还不放在眼里,反正很快就好了,却没想到伊鲁卡会替他抵挡攻击。

鸣人摸了摸脸上属于伊鲁卡的血,还是温热的,他想他或许可以在这个世界建立属于自己的羁绊,就像里包恩说的那样。

躲在树后的鸣人听着伊鲁卡和水木的对话,听着伊鲁卡对他的认同,淡漠的蓝眸在到达这个世界后第一次有了温度,他找到了自己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意义了。

“你要的是这个卷轴吗?”从暗处出来的鸣人走进水木,伊鲁卡试图站起来阻止,却因为流血过多而无力,只能大叫着阻止鸣人。

“哈哈,伊鲁卡,这就是你相信的学生。”水木走进鸣人打算伸手拿卷轴,鸣人却突然抱住他。

‘轰——’挂在水木身上的鸣人爆炸了。

“鸣人—”伊鲁卡大喊,他痛恨的锤了下去身下的土地,都是自己太弱了,从来安于现状的伊鲁卡第一次有了变强的想法,他是一个罪人,连自己的学生都保护不好,就在自己的面前为了自己点燃起爆符与敌人同归于尽了,他不适合成为一个老师。

评论 ( 10 )
热度 ( 36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