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穿越家教后(八)

发觉九尾有点不正常,鸣人小心翼翼的问了句“阿九,怎么了?”


“啊,没!”九尾观察了下鸣人,毕竟鸣人有时候挺会忍耐的,发现鸣人真的没什么不对,才松了口气“你对我杀了你父母这件事就没什么反应吗?”


“哦,原来你是在担心这个,我又不是小孩子,我知道冤有头债有主,我的仇人应该是面具男而不是你。”他虽然小时候很想拥有父母,但是说实话,他对父爱母爱这种东西并不了解,只是曾经触摸不到的梦罢了,现在他已经不需要了,他有了家族,也从里包恩和奈奈妈妈那里体验到了母爱和父爱,这个执念早就没有了,虽然已经见不到他们了,但是他们留给他的记忆和温暖会一直陪伴着他。


“而且在我的心中,你现在比起我那两个素未谋面的父母重要多了,毕竟你是我认可的家人。”鸣人笑着给九尾一个定心丸,因为他清楚九尾的本性有多么多疑,这件事如果处理不好,可能会让他和九尾好不容易培养好的感情出现隔阂。


水门&玖辛奈:QAQ


听到鸣人的话,九尾震惊的同时心脏不受控制的跳的更快了,无法让心脏变得正常,九尾干脆放弃了,宠溺的看着鸣人,不自觉的温柔说道“小崽子,我发现我真是越来越a喜欢你了!”


“咦~好恶心!”鸣人搓了搓自己的胳膊“你还是不要温柔了,这样很吓人的知不知道。”说完,鸣人就出去了。


在意识内的九尾看着鸣人的反应哈哈大笑,这样的反应真是太可爱了,让他好想吃掉,他可不会相信鸣人那傲娇的话语,毕竟刚才他可是看到鸣人的耳朵红红的跑出去。


不过,爱么?刚才他差点就说出越来越爱鸣人,如果不是及时反应过来,可能那句话就说出来了,那样鸣人就会察觉到他那变态的感情了吧。


“鸣人!”


“嗯?”


“我发誓,我的温柔这一生只会给你一个人!”


“无……无路赛,臭狐狸!”鸣人这个人都红透了,庆幸他现在快到训练场,周围并没有人。


九尾捂着胸口,感受着心脏越跳越快的节奏,刚才那句话是实话,也是他说出来测试鸣人和自己的反应,鸣人的反应让他很满意,这说明鸣人对他并不是没有感情的,但是自己对鸣人到底是爱还是喜欢,他还是没有测出来,这个界限实在太模糊了。


“鸣人!太慢了!”小樱看着跑过来的鸣人,气呼呼的大喊道,五点集合,现在都七点了。


“你们不会五点就在这里等了吧?!”鸣人看着两人眼底下的一点乌青“只有白痴才会相信那个不良上忍会准时到的吧!”


小樱听到鸣人的话,只好把即将出口的责问咽下去,嘴硬到“我和佐助也是刚刚才到的!”


“是吗?我看你刚才那火冒三丈的架势,还以为你们在这里等了我两个小时呢!”鸣人看着佐助已经变黑的脸说道。


“怎怎么可能,呵呵……我们两个比你聪明那么多,你知道的事情我们也知道!”小樱尴尬的笑了两声。


“好吧!”鸣人也懒得追究这种事情,他的考试成绩比起这两位确实是很差,特别是那些需要写写算算的科目,不然也不会被人称为吊车尾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百无聊赖的小樱不由得思考起鸣人的不对劲,要知道,以前鸣人只要看到她一定是围绕在她身边的,从昨天开始,鸣人看她的眼神变了,与佐助的目中无人不一样,鸣人看她就好像是在看陌生人一样,更多的时候是拿着卷轴之类的看着,鸣人不应该是这样的。


鸣人应该是在这里抱怨那个迟到的老师,或者是做一些傻事,就像昨天那张情况,鸣人竟然没有做恶作剧,这简直不可思议,而且现在说话也没带以前那烦死人的口音的,也不笑得傻兮兮的了,那种微笑反而令鸣人看起来不那么讨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不是很喜欢,这种笑让她感觉有点不舒服。


难道鸣人已经不喜欢自己了?想到这里,小樱心里有股怒火,要知道这个年龄阶段的女孩子虚荣心是很强的,一直追逐在自己身后的人不再追逐了,即使这个人自己并不喜欢也会觉得不开心,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渣男贱女文的原因。


“你正常点好不好,就算你装酷我也不会喜欢你的!”小樱瞪着鸣人大声说道。


“你在跟我说话吗?”鸣人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小樱,刚才小樱并没有指名道姓,而鸣人在那边生活了29年,如果加上去初代那里和十年后阿纲那里,实际算起来也有32年了,对于小樱,鸣人只是记着名字和每次考理论时第一的成绩,对于喜欢过她的这件事,他下意识的忽略了,本身小孩子对于喜欢就只有个模糊的概念,并不能当真。


这一下,不只是小樱了,连佐助都惊奇的看着鸣人,不明白为什么鸣人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毕竟鸣人喜欢小樱的这件事可以说全校都是知道的,这忽然的转变还是有点奇怪的。


对于他们的视线鸣人直接无视掉,依然在翻看着卷轴,时不时还在放在腿上的本子写些什么,佐助对这些事是不太关心的,虽然好奇,也只是多看了鸣人两眼便继续面瘫的看向前方,只有小樱尴尬的愣在原地不只该如何是好。


“呦~大家早啊,我不小心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卡卡西看着面露尴尬的小樱,随意的瞄了眼面瘫的佐助和看卷轴的鸣人,看来他没在的这段时间里,他们小组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呢。


“太慢了——”小樱似乎是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大声的对着卡卡西喊道。


卡卡西完全没有自己已经迟到的概念,从裤腿里拿出两个苦无射向鸣人和佐助“看到老师要说早上好!”


佐助立马闪开,可是鸣人还在那里看着卷轴,动都没有动一下,好像根本没有发觉这件事,“吊车尾的,快闪开!!!”佐助已经来不及救鸣人了,而一旁的小樱只能看到这一幕大声尖叫。


“我说老师,麻烦你看看时间好吧,现在已经快中午了,怎样也应该说中午好才对。”鸣人依然在看着卷轴,食指准确无误的插入向他直射过来的苦无手柄的洞口,苦无在鸣人食指上转了几圈,鸣人控制着苦无习惯性的朝卡卡西的心脏射去。


卡卡西在鸣人的苦无快射中他的那一瞬间瞬移到鸣人身后“臭小子。要尊师重道知不知道……嗯?”


卡卡西在鸣人身后瞄了一眼卷轴,不由得吃惊“鸣人,你看得懂这些东西?”


“啊,差不多了,还差一点就明白了。”这个卷轴如果分开来看很明白,可是要连接起来就有一点不和谐了,可是在那边世界看正一他们研究时就是这样搭配的,到底哪里出现错误了?


卡卡西还以为鸣人是在嘴硬,毕竟他得到资料中,鸣人在这些文理方面的成绩真是惨不忍睹,一点都没有继承到他父母的聪明才智,索性干脆拿过鸣人的本子看了起来,虽然乱乱的,但是他还是从里面看出了鸣人的思路,这是出现了误解,不然鸣人可能早就解开这个问题了。


不由得翻到本子的前面,越看越心惊,里面除了时空忍术的理解之外,最为多的就是关于分身和影分身的,虽然多重影分身是禁术,但是影分身并不是,到了精英中忍这个层次就会从各种途径学会影分身,基本就不用只能迷惑敌人的分身了,其实只要你有点实力,动动脑筋,木叶图书馆的最上层的各种忍术都可以在图书馆高层管理员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中偷偷看走或记录下来。


这么看来鸣人不简单啊,之前传言这一届宇智波佐助是天才,现在看来那个传言不可信呐,这臭小子藏得太深了,几乎骗过了所有人,包括时刻关注他的三代火影大人。


卡卡西翻完本子,复杂的看了鸣人一眼,最后还是进行了指点,让鸣人终于得以明白自己的错误。


他发现自己最大的错误就是弄混了空间忍术和时空忍术,这两个是不同的,他却把它们混为一谈,也难怪自己解不开,恐怕之前的那几个也有错误的地方,鸣人随手一翻,果然如此,看似解出来了,其实都有着小小的漏洞,运用到实际是根本就行不通的,如果不是基础知识,可能根本就无法用错误的方法解出来,叹了口气,喃喃自语道:“我果然是个笨蛋!”


在鸣人身旁的卡卡西忍不住抽了抽嘴角无语了,他这要是叫笨的话,那那些与他同龄还只会基本三身数的孩子怎么办,就比如他队里的小樱姑娘。


其实在翻看鸣人那本子的时候他是有些高兴的,毕竟是老师和师母的儿子,空间忍术和影分身就是老师和师母最擅长的忍术,鸣人继承了这些让他很是开心。


评论 ( 7 )
热度 ( 21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