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穿越家教后(二十五)

即使之前九尾转述了父母死去对他说的那段话,以及发生的事,其实还是没什么真实感,也不敢相信,但是在看到他们为他精心准备的房间,他忽然就明白他们对他的期待和那份对他来说有点过於沉重的……爱。

 

“没逞强吧。”九尾有点担心,现在他看不到鸣人的脸,对于鸣人的情绪也无法感知到,这让他有点烦躁,明明以前的鸣人很好看透的,现在跟他熟了起来,连情绪都对他隐瞒。

 

鸣人抬起头来,“没,你不要乱探知我的情绪,我不会骗你的。”

 

九尾盯着鸣人的眼睛看了会儿,松了口气,看来没有说谎。

 

鸣人忽然特别认真的看着他,“阿九,你将来会不会离开我?”

 

“不会,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你,死都不会。”九尾蹭了蹭鸣人的脸颊,“快睡吧,已经很迟了,明天还要早起做任务呢。”

 

“嗯。”鸣人安心的笑了笑,抱着九尾,渐渐的熟睡。

 

九尾舔了舔鸣人的眼睛,有些心疼,还是这么没有安全感。

 

只有他知道鸣人的所有脆弱和坚强,这孩子真的让他心疼,其实有时候他想过鸣人如果不那么坚强就好了,再多依赖他一点就好了,如果鸣人的世界只有他一人就好了。

 

他清楚的记得鸣人在记事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睡觉,即使熬不住睡着了也完全没有睡熟,因为他不敢,每次睡着之后所面临的地狱般的噩梦,太恐怖了,根本不是他这个年龄的孩子所能承受的。

 

他总是梦到他在一片黑暗之中的一条线上奔跑,后面有一个巨大的黑影在追着他,那奇形怪状的样子,是一个怪物,他只能不顾一切的往前奔跑,即使他的腿已经很酸了,即使他脚下的那根线越来越细了,他还是要往前跑,因为他不能停下。

 

他越来越慢了,他不明白,身体为什么这么沉重,总感觉有人在拉着他,鼓起勇气回头看了看,脸色不由得更苍白了,从那怪物身上伸出来的一只只手在抓着他,而与怪物同化一般的黑暗中印出了一张张脸,那是他见过的那些村民,带着刻骨的怨恨和厌恶在看着他,嘴里念叨着恶毒的话。

 

“你这个怪物怎么不去死,快去死啊!”

 

“如果我是你,早就自杀了,根本没有脸活在这世上。”

 

“都是因为你,死了很多人。”

 

很多很多……

 

鸣人惊恐的看着这一幕,眼眶中溢满了眼泪,却倔强的不肯让它流下,他想逃离这里,他想把耳朵捂住,可是没有办法,他的双手和身体被这些手紧紧的抓住,他只能崩溃的大喊道:“不要说了,我不是,我真的没有,求求你们了……”

 

“呵呵呵呵……你看看你的双手,这就是你做了这些事的证据。”一个声音忽然响起。

 

鸣人这才发现自己的双手什么时候变成怪物的手里,上面还有血,那些血好像是活的,在慢慢的向他身上蔓延,这样就好像……他是一个杀人无数的怪物。

 

“这不是我的手,这不是我。”鸣人摇着头,他不承认,他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他和别的小孩长得一模一样,他不是这样的。

 

“嘻嘻嘻,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就帮你摆脱了吧。”那个声音又响起了。

 

“啊啊啊啊啊啊------”鸣人大叫了起来,他的手,他的双手竟然被硬生生的从身体里拔了出去,被那些村民的手。

 

好痛……

 

鸣人的意识一瞬间模糊了一下,身体晃了晃,就要往下边的黑暗掉下去,他忽然又吸了口气,稳住了身形,不行,他还不能死,他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叫做怪物,他还不知道自己的父母章什么样,他还没有去那家看上去很温馨的拉面店里吃过,他还有好多想做的事,他还不想死。

 

鸣人挣扎的往前跑,虽然那个速度极慢,但他需要挣脱那只怪物,趁现在那只怪物还没有追上,他还有机会逃走。

 

“唔……”鸣人忍住嘴里的痛呼,那些手都变成了一节节带着尖刺的锁链,锁进他身体里,他们在把他拉向那只怪物,他想要呼救,但是他叫不出一个称呼,他没有父母,没有亲人,也没有朋友,更没有人会愿意来救他,所以他忍住了,与其无用的痛呼,还不如留一点体力来逃跑。

 

他要靠着自己的努力来逃脱这个绝境,他不知道自己脚下这根越来越细的线能坚持多久,什么时候会断掉,让自己掉入那万丈深渊,或者是,在那之前,自己被怪物抓住。

 

身上的锁链发出了刺耳的声音,已经不满足只是拉住他,它们在把他往怪物的那边拉,尖刺随着锁链的滑动,不断的在他身上留下血痕,但是他已经无力去注意了,因为那个怪物离他越来越近了。

 

眼看那个怪物幻化出的爪子就要把他刺中,鸣人心一横,闭上眼睛往下面跳,他就是粉身碎骨也不要成为怪物的牺牲品。

 

嗯?

 

鸣人疑惑的睁开眼睛,他并没有感觉自己在下坠,这里是……哪里?

 

他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像是祭台一样的地方上,而且自己的身体怎么变小了?

 

“鸣人……”

 

有两个模糊不清的人在他的旁边,腹部被怪物那尖利的指甲刺穿,他们好像在对他述说着什么,他听不清,只是能感觉的到,那声音真的好温柔好温柔,里面那浓浓的不舍让他也忍不住鼻子发酸。

 

温热的血顺着那个爪子流了下来,滴落在他的身上,他忽然恐惧了起来,他们就要离开了,“不要!”

 

不要离开我,不要留下我一个人,我好害怕,救命啊,谁来救救他们,救命啊!!!

 

鸣人发不出声音,只能哭喊了起来,只能看着那一抹红与黄缓缓消失,连带着那份温暖。

 

鸣人抱紧自己,救命啊,这里太恐怖了,是地狱吗?为什么会那么冷?为什么会那么空?为什么不把我一起带走?!!

 

……好想死……救救我。

 

鸣人从梦中惊醒,喘着粗气,真是久违的梦,还是那么让人不舒服啊。

 

这让他不由的回忆起那时候的自己,在醒来之后,看着那一片黑暗的屋子,熟悉的摆设,却无端让他感到孤独,仿佛缺了什么,这不是家,他……没有归处。

 

缓了一下,他慢慢的躺下,双手捂着耳朵,整个人缩在一起,这是令他最有安全感的姿势,但是依然无法入睡,他止不住的发抖。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他一直做着这个梦,但是那两人再也没有出现,鸣人松了口气的同时也有点失落,好在他发现自己在人多的时候睡觉就不会做这个噩梦,他只好利用上课的时间来睡觉,反正那些老师也是这么希望的。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卡卡西带着暗部面具出现在鸣人面前,给了他一个娃娃才有所好转,但这个噩梦就像是深埋在鸣人心里的一个种子,在他不安的时候悄然冒出,把他紧密的缠住。

 

这么一想,当初他会想要那个面具,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吧,因为和他见到的那个暗部哥哥脸上的那个一模一样,也是第一个对他表达出善意的人。

 

鸣人看了看窗外的天色,还早,索性也不睡了,抱着九尾去了地下室研究那些忍术去了,顺便分了个影分身去做早饭和便当。

 

等鸣人出来的时候差不多也到了时间,洗漱了一下,带着早餐和便当就走了,路上迅速的解决掉早餐,刚好到达集合地点。

 

众人瑟瑟发抖,鸣人今天有点不对劲,这做任务都是发狠一般,原本要耗时极长的任务,愣是在鸣人那多的恐怖的影分|身下迅速的完成,期间鸣人根本没有休息的打算,弄的他们都精神紧绷了。

 

卡卡西原本打算劝阻一下鸣人,毕竟鹿丸他们可没有鸣人那么好的体力,结果还没开口,就被鸣人那带着冷意的笑容给吓怂了,想想自己都把他的窝给整没了,摸摸鼻子还是躲到一边。

 

佐助看的出来鸣人心情不好是有别的原因,只是默默地配合鸣人,让他自己发泄情绪,另外几头倒是在佐助的提醒下也明白了,很配合的在一旁默默忙活自己的事情,毕竟昨天的事情他们也有一点错。

 

结果原本两三天的任务,一天就解决了,除了鸣人,剩下的人都累瘫了,但是事实上鸣人才是做的最多的那个人,毕竟一整天都分着影分身呢,而且鸣人干活的速度也是他们这么多人的领头者,这让他们十分的不好意思,他们这么多人所做的还不如鸣人一半的多,恐怕之前也是为了顾虑他们吧。

 

鸣人和卡卡西他们把几个小家伙送回了家,这让他们再次深刻的认识到鸣人的实力,简直深不可测,这样累了一天,还使用了那么多查克拉,把他们送回家后还精力满满的,简直就是怪物。

 

鸣人看他们这样估计明天也动不了了,干脆明天休息一天,后天再去三代火影那里领新的任务,为了不让他们第二天醒来痛不欲生,鸣人还是给每个人按摩了一下穴道和肌肉,让他们回去记得泡一下热水,舒缓肌肉。

 

这一天的休息时间,鸣人也没浪费,和九尾躲在暗室里用影分身把里面整理了一遍,了解了一下,就拿着自己感兴趣的卷轴研究了起来,就连吃食都是随身携带的粗粮,为了瞒过三代,还留了个影分身在屋子里搞卫生,买生活用品,顺便去旧家的废墟里把有用的东西捞了出来。


评论 ( 23 )
热度 ( 1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