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穿越家教后(九)

不过想到金色闪光和血红辣椒加起来的破坏力,卡卡西还是把他发现的这件事记了下来,打算等下汇报给三代,毕竟村里人对鸣人的态度确实是会让一个孩子寒了心,就算他有心偏袒鸣人,也还是要以村子为重。

鸣人分出一些影分|身把本子了错误的地方改了过来,活动活动已经僵硬的脖子,第一次真诚的叫了卡卡西老师,说了声“谢谢!”

看着在收拾卷轴的鸣人,卡卡西踌躇了很久,还是忍不住说道:“你以后如果还有这类问题可以来问我,虽然我对这不是很了解,但是我的老师曾经是四……咳,曾经对这方面有点研究,所以对于基础方面我还是知道一点的。”

鸣人感激的说了声“谢谢!”神情十分的认真,眼中的警惕少了一点,多了点认可和信任。

卡卡西看着鸣人蓝瞳中的自己,忍不住说道;“不用,这些本就是你该……”拥有的,如果你父母在的话,就不止这些了。

鸣人疑惑的看向卡卡西,“嗯?”

卡卡西看着鸣人那与老师相像的蓝瞳,颇有些狼狈的转身,拿一个闹钟按下开关“我已经把它定道十二点了!我这里有两个铃铛……在闹铃来之前把它们从我这儿抢走,就是你们的任务,在规定时间内没抢到铃铛的没午饭吃,而且还要被绑在木桩上看着我吃便当。”

佐助和小樱暗想,不让吃早饭,原来是这么回事,还好听了鸣人的话吃了早饭。

“抢到一个铃铛就行,不过只有两个铃铛,所以一定会有人被绑到木桩上。”卡卡西脸色阴沉了下来“并且……你会因为任务失败而被淘汰!也就是说有一个人要回学校重读!还有,不抱着杀死我的决心是抢不到铃铛的。”

鸣人抬头望天,拜托,下忍必须三人一组好吧,如果每一组淘汰掉一人,那会有一组是无法凑足这个条件的。

“现在开始!”瞬间,三人消失不见,只有卡卡西一人留在原地,卡卡西十分悠闲的掏出亲热天堂观看了起来,心思却分出一点注意周围。

佐助,小樱……鸣人!?嗯?竟然感觉不到他的的气息!咦—故意露出自己的气息吗?有点意思,卡卡西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卡卡西对鸣人和佐助的实力都很感兴趣,可惜两个人在不同的方向,索性分了个影分|身,一个向着佐助前进,一个向着鸣人前进。

可怜小樱在卡卡西走向佐助的路途中出现,被一个幻术解决了,毕竟这种一心在恋爱上的小姑娘,弱点还是很好抓的。

佐助倒是让卡卡西有点吃惊,各方面都很好,不愧是这一届的首席,特别是那个c级忍术,可惜他们之间的实力相差太大了,被卡卡西一个‘土遁·心中斩首之术’给埋了,只有个脑袋露在外面,佐助满脸黑线。

另一边,“呦,卡卡西老师,你来的可真慢啊!”

“我很好奇你为什么要露出气息让我发现你,明明可以偷袭的。”

“因为我也很好奇呀。”

“嗯?”

“好奇我和上忍的实力之差,小心哦,我会与你以死,相拼的!!!”最后三个字说出瞬间,鸣人从树上往下跳,用力往下踢。

卡卡西闪开打算从后面攻击过去,,却被鸣人一弯腰给躲过了,两个人单纯的以体术你来我往,卡卡西手长脚长占着优势,鸣人却是灵活度够高,而且对自己也够狠,自损八百也要伤敌一千,加上卡卡西现在拿着亲热天堂,一时倒也势均力敌。

“啊!!!”找到了。

鸣人从刚才就在找小樱和佐助,他可不会感知查克拉什么的,到了地方看到的画面倒是让他有点意外,第一次看到佐助这么狼狈,如果有相机他倒是想拍下了留作纪念。

“白痴,你怎么会在这?”佐助盯着正在叫醒小樱的鸣人,他可以确定刚才那个卡卡西是影分|身,这么说明真的卡卡西应该去找鸣人了,可是鸣人在小樱看到他这个样子惊叫了没多久就找到他们,说明鸣人刚才就在这附近,卡卡西不可能发现不了他,他可不认为鸣人的隐藏能力能比他强。

“因为要通过这场考试是一定需要你们的。”鸣人完全没有在意佐助的目光,现在让他们知道一点他的实力是好的,他可是十分清楚与他同队的这三人对他的实力都不是很认可,卡卡西会用真身去找他,也是怕他会控制不住九尾暴走。

鸣人拽着佐助的领子一用力,提了出来“怎么有种拔萝卜的感觉?!!”鸣人忍不住吐槽道。

“噗呲。”小樱立马拿手捂住嘴巴。

“吊车尾的,你想死就直说!!!”佐助一拳打过去。

鸣人轻松的躲过,“好了,现在改讲讲正事了,我分析了下,就我们现在的能力而言,单独一个是绝对打不过卡卡西的,因此他的目的应该不是单纯的让我们抢铃铛。”

“难道说,他是为了考验我们的合作能力?”小樱不确定的回答道。

鸣人赞赏的看向小樱,看来她的脑子里也不只是塞有恋爱的东西,智商还是有一点的,“嗯,应该就是了,其实昨天伊鲁卡老师就给我们提示了,他不是说了:我们也将三、人、组……听从上忍老师的指导,在他的带领下完成村子下派的任务吗,而且你们仔细算一算我们这一届毕业的人数,还有那个上忍说的话,根本不可能成立。”

鸣人给了他们足够的思考时间才下结论道:“所以我们只有可能三人一起过关或一起回学校。”

小樱:“那铃铛就是幌子,只是为了考验我们?!!”

佐助想了想,认可道:“应该就是这样了。”

“要快点了,卡卡西马上就要过来了。”鸣人脸色一白,随即匆忙说道,他的镜分|身已经死亡了,“我和佐助实力更强,去拖住卡卡西,小樱你先躲起来,随后控制查克拉和气息,找准机会去抢夺铃铛。”

小樱也明白现在事态的紧急,应了一声就躲到旁边的草丛里。

“鸣人,你干的真是很、漂、亮。”卡卡西咬牙,那个和他战斗了那么久的鸣人没想到竟然会是分|身,看那打中也不会消失的样子,八成还是鸣人自己通过影分|身创造的新型分身,没想到那个本子上写的东西,已经有成功的了。

当时明明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鸣人制服了,他都已经放下了一点防备,打算趁机好好教训一下鸣人,却没想到,鸣人忽然转过头诡异一笑,‘轰’的一声,鸣人炸了,他只来得及跳开,即使这样还是被余波弄的受了点轻伤,重点是他的珍藏版亲热天堂被炸得面目全非了,如果不是三代跟他说过鸣人是如何打败水木的,他可能无法反应的那么及时,到时候的亲热天堂的后果就是他了。

“哪里哪里,老师才厉害呢,与水木那种实力的人就是不一样。”鸣人皮笑肉不笑的回道。他心里是有点不爽的,因为镜分|身传递过来的记忆和感觉,卧草!被炸死真的是超痛的,竟然只能让这个上忍受到轻伤。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刚才的那个分|身是你那么多分身中的哪一个?”卡卡西回忆起刚才匆匆看到的,“应该是镜分|身和精分|身中的一种吧?”

“宾果,是镜分|身哦!”

“我记得镜分|身是拥有本体全部的力量,查克拉却需要普通影分|身的10倍,出现时可以掩盖本体的气味与查克拉让人感知不到,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把目光放到分身上而忽略了本体,与本体的查克拉是相连的,消除的办法只有死亡,不然会一直从本体那里汲取查克拉,对不对?”

“卡卡西老师真是厉害呢,只是看了一眼就把我招数的名称和作用全部记下了。”鸣人面上没有变化,心中对卡卡西的警惕却高了很多,这个男人太可怕了,实力强大,脑子也好使,要对付他除了实力可以完全压制住他之外,恐怕没办法杀死他。

“那么看来我已经知道你大概的实力了,老师我接下来可不会手下留情了,毕竟你可是把老师最心爱的书给弄坏了。”卡卡西的语气十分的危险,明显已经动怒了。

“老师才要小心了,接下来我也要动真本事了,刚才我们两个互相试探了那么久,可不止你探出了我的实力。”对于卡卡西的话语鸣人十分淡然的怼了回去,连脸上那笑容的角度都没有一点变化,“说到底,那么少儿不宜的书本来就不应该让未成年儿童看到,毁了正好。”

虽然是在和卡卡西互怼,但是鸣人的动作一点也不慢,迅速的解开身上的披风,连带连在披风查克拉线上的负重贴,感受到一下轻了很多的身体,活动着适应了下,等到全身的骨骼都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响时,鸣人才停下。

评论 ( 2 )
热度 ( 18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