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穿越家教后(二十九)

半夜,所有人都在沉睡的时候,鸣人留下一个影分身就向白天的山上跑去,没有人在,鸣人跑的速度十分的快,没一会儿就到了,鸣人淡淡道,“不用躲了,我知道你在哪!”


果然,鸣人眼睛盯着的黑暗处走出了今日那个山贼老大,“你怎么会知道我在这?”要知道这个忍术可是他家族家传的保命技能。


鸣人嘲讽的勾了勾嘴角,“你以为就你那拙劣的幻术能骗得过拷贝忍者卡卡西?如果不是我帮你隐藏,你和你的兄弟们现在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回,而且我对自己出手的度可是十分了解的,你们现在重伤根本就无法移动,何况幻术,我也会。”


山贼喃喃道,“难怪我们走不出这一块地方,原来是你做了手脚。”


山贼的脸色变得难看了起来,他现在知道是鸣人救了他们,但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这一点他也懂,何况鸣人完全没有想把他们放走的架势,“你想要我们帮你做什么?”


“放心,我不会叫你们为我杀人放火什么的,只是需要你们成为我的人,为我做事。”鸣人看了看山贼首领身上的伤势,“走吧,我们去看看你的兄弟们”


“你要干嘛?”山贼老大警惕的看着鸣人,手摸向后腰上的武器。


鸣人叹了口气,“不要紧张,我希望我们可以有长期的合作,所以我会尊重你们,也希望你们能够相信我,我只是想要看看你的兄弟们伤的重不重,如果不介意,让我来为你们疗伤,你们的身份也不好请医生吧。”


“你?”语气十分怀疑,“你能行?”毕竟只是一个小孩子,武力值不错不代表会治疗。


鸣人啧了一声,被小看了令他十分不爽,“我疗伤能力还是可以的,当初我可是有学过的,至少治疗你们不在话下。”


山贼老大也不是喜欢磨磨唧唧的人,听到鸣人这么说,和鸣人往自己兄弟呆的隐秘之处走去。


清晨,鸣人擦了擦自己头上的汗,总算是给每一个人治疗了一遍过去,接下来只要好好养伤就好了。


一个男的跑到鸣人的面前,一张凶神恶煞的脸被他笑的十分的憨厚,带着一股蠢样,“谢谢你啊,如果不是你,我可能就被那个黑发少年烧的渣都不剩了。”


他就是今天被佐助放了个豪火球的人,也不知道鸣人做了什么,竟然竟然弄出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让那个黑发少年烧,救了他一命,他被救下后就不能动,发不出一点声音了,想来这个少年身上像老大一样有什么家族秘术吧。


山贼老大走了过来,那个凶神恶煞山贼特别知趣的走开,“没想到你的医术真的挺不错的,有些医疗器具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是你家族那边特制的?”


“家族……”鸣人望着远处渐渐亮起的天空,轻笑一下“嗯,是他们特制的。”


山贼老大看着鸣人那眷恋而又怀念的笑容,不知道为啥,他感觉到现在这个小孩的笑容并不真实,甚至让他有点心疼。


他试图转移话题,“你的医术那么好是那个什么医疗圣手纲手公主教的吗?包扎伤口比那些专业的医疗忍者都要熟练。”


“医疗圣手纲手姬已经不在木叶很多年了,我的医术是……包扎伤口主要还是因为我经常受伤,有经验了。”他的医术都是在那个世界和夏马尔和那几个晴守学的,黑手党又是容易受伤的职业,他的经验不亚于那个世界那些在医院里工作的医生。


山贼老大有点尴尬,感觉自己老是踩雷,问的问题都是别人的痛处,他不敢再说话了,怕一不小心又没说到点。


鸣人看了看天色,也差不多该走了,“我会留下一个影分身在这里照顾你们,当然,你也可以认为是用来监视你们的,你们先把伤养好,之后该做什么,我的影分身会告诉你,我就先走了。”


山贼老大看着鸣人已经跑远的背影,他有种自己的人生因为这个小孩走上了另一条未知却精彩的道路,以后的他想起现在的他所做的决定一定不会后悔的。


果然,鸣人到村子躺下没多久,就有人来叫他去集合了,鸣人先去把柊暮接出来,把她那不多的行李放进匣子里,牵着她去集合了。


卡卡西看着鸣人牵着柊暮过来,有些头疼,“你真的要把她带回去一起生活吗?”


“嗯!”鸣人的语气十分认真,这个小女孩再待在这个村子,会过的十分的凄惨的,最后能不能活到成人都不一定,他总不可能让这孩子在这里自生自灭吧,而且他现在的房子也大的有些让人寂寞,刚好有一个人陪伴,这孩子看上去也乖巧,他很喜欢,“我是会拿这种事情来开玩笑的人吗?”


虽然九尾不喜,却也没有阻止鸣人,明明以前彭格列的那个房子更大更空旷,鸣人也不曾感觉到寂寞,现在可能是真的有些寂寞了吧。


回到木叶的卡卡西看着身前的任务报告纠结了,他在想着要怎样才可以委婉的告诉三代任务中的某些细节。


晓组织里,鬼鲛一脸惊悚的看着宇智波鼬,自从进入组织之后,鼬第一次露出除了面无表情之外的第二个表情,一脸蛋疼。


“是……是你吗?鼬桑?”鬼鲛小心翼翼的确认着。


“有事?”写轮眼里的小蝌蚪转的十分的欢快,让鬼鲛有种自己随时就会被宇智波鼬扔进月读的感觉。


鬼鲛尴尬的笑了几声,“没……没事。”


宇智波鼬如此反常的原因是因为,之前佐助在和山贼战斗的时候,自己正在用乌鸦偷……咳……看着佐助,看完全程的他只想仰天长啸一句:“把我纯洁如一张白纸的佐助还给我!!!”


“卡卡西老师----”佐樱二人对着卡卡西咬牙切齿的大吼一声,连着火影室里的三代都抖了抖。


鸣人看着手里的任务书气愤的瞪了一眼卡卡西,“又是d级任务,你的人品也太差了吧,每次都会抽中d级任务,都让我怀疑你是不是故意的了,以后干脆都让我来算了。”


这种情况只是因为上一次鸣人他们做完关于那个山贼的c级任务回来后,三代说:“d级任务总要有人做吧,你们不可能全部都做c级任务吧!如果我来分配,你们估计都不会服,所以,抽签吧。”


鸣人这一队商量好四个人轮流抽,可是却形成两个极端,小樱和佐助两个人的运气差不多,c、d级任务抽到的几率分别是一半一半,而那两个极端就是鸣人和卡卡西,鸣人是天生的运气好,每次都可以抽到c级任务,可卡卡西却与他相反,每次抽到的都是d级任务。


而这一次卡卡西抽到的是d级任务‘捕捉走失宠物小虎。’


“距离目标多远?”卡卡西一手撑头,一脸无聊的用无线电说道。


“五米,准备好了,随时可以行动。”鸣人打个哈欠说道。


“我也好了。”小樱还是很兴致勃勃的,毕竟不像鸣人和佐助一样,以她的能力和现在的心态来说,这个任务才是正正好。


“嗯。”佐助一如既往的惜字如金。


“很好,上----”


“抓住了!”小樱双手抱住那只猫。


“喵!!!”猫正打算反抗的抓向小樱脸的时候,被鸣人拎着脖子到面前,眼睛变成红色的兽瞳,“你再不安分,我就把你剁了吃。”


那只猫‘喵呜’了一声,原本炸起来的毛都萎靡了下来,模样还有点瑟瑟发抖,十分可怜。


“右耳系有缎带,确定是目标小虎。”佐助确认清楚对着无线电那端的卡卡西说道。


“干得好,任务结束。”卡卡西领着第七班到任务处交任务,把小虎交给那位比较……好吧,是特别丰满的大名夫人,看着她用那同样丰满的脸蛋死命的蹭着小虎,小虎宽面条流泪的挣扎着,“喵呜----”


小樱看着向她求助的小虎,有些可怜它,但是也没有去作死的打算。


鸣人把手里抽中的c级任务单交给三代,三代看了下,开口道:“任务是保护一个人,请进来吧。”


“搞什么?净是些小鬼!”一个酒鬼大叔推开门,“尤其是……嗝……是那个矮冬瓜,看上去傻傻的,你们是真的忍者吗?”


完了!!!


这是卡卡西他们三人此时心中的想法,就像丁次不允许别人说他胖,鸣人的禁语之一就是矮字,大叔你可真是戳的一手好痛脚啊!


鸣人冷冷的瞄了眼达兹纳,正打算走过去……却被早就有所准备的卡卡西使劲拖着,冷汗的说道:“鸣人,冷静冷静,他是我们要保护的任务人,不可以伤害他。”


鸣人忽然转头微笑,笑的特别的温柔,“只要不伤害他就可以了是吗?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看着鸣人的笑容,忽然觉得有点冷,有些不确定的道:“大……大概。”


“那么~”鸣人用幻术把达兹纳的上半身给冻住,这么简单的幻术他完全是信手拈来,完全没有让卡卡西反应过来的时间,“这样就没关系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13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