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穿越家教后(五)

卡卡西看着三个人毫无默契的反应,忽然觉得他即将接手的不是学生,而是接踵而来的一大堆麻烦!

叹气,“我对你们的第一印象很不好,现在到天台集合!”

说完正打算正打算瞬身离开,就听到鸣人轻笑一声,说出的话就不像他那笑容一样美好了,“巧了,我也是。”

卡卡西一踉跄,用死鱼眼盯着鸣人看了好一会儿,就变成烟雾消失了,真是越大越不可爱。

鸣人看着对方的反应,耸了耸肩,虽然声音很像,也都是大叔,但是性格并不一样,看来这个人就是这个世界原本的人,原本看着背影觉得有点眼熟,会不会是……看来是他多想了。

【当然会觉得眼熟,他可是你小时候挂念了好一段时间的暗部哥哥啊!】九尾不自觉的阴阳怪气说道,可惜鸣人这个情商为负数的人完全没有发觉这句话里的酸意,不然也不会在之后被九尾那浓烈的感情吓到。

‘暗部哥哥?听你这么说,有点印象,虽然体型不一样了,但是这背影确实是挺像的。’鸣人想起自己屋子里的那个娃娃好像还是他送的。

【哼,不就是一个娃娃,我比那娃娃好看多了,抱着睡觉也更舒服。】虽然他知道那个娃娃是谁做的,对鸣人的意义非凡,但是经过那个旗木小子的手送给鸣人,他就是有点不爽。

‘好好好,你最好了行不行,一个娃娃也要看不顺眼,这世上估计就没有你顺眼的东西了吧!’鸣人无奈道。

【谁说的,只要是你的东西,我都挺顺眼的,前提是不是别人送的,而且……虽然不是东西,但是我看你最顺眼了。】九尾借机表白,测试一下鸣人的反应。

‘阿九!你刚才是不是骂我不是东西了?’鸣人闷闷不乐的问了一句。

【……重点不是那里啊魂淡!】早就该想到,凭小崽子(鸣人)的负情商,能注意到他对他的感情开始变质是不可能的。

‘话说阿九,你什么时候醒过来了?’鸣人忽然反应过来,九尾为了让他能安全回到这个世界使用力量过度而陷入了沉睡,不会这么快力量就恢复了吧?

【呵呵!就刚才你和那宇智波小鬼差点亲上的时候,你还真是送了我份大礼啊!】没说到还好,说到了九尾简直越想越气,【说过多少次要与任何生物保持距离,万一对方想要占你便宜怎么办,当初不是发生过这种事情吗?你怎么就不会长长记性?】

‘放心吧,这个世界的话,没有人会对我有那种想法的,毕竟我可是怪物啊,要知道非我族类其心必异。’鸣人嘲讽的回道。

【那刚好,我们是一类啊,所以和我在一起吧!】抓住任何机会表白,毕竟自家小崽子的情商有多低他可是一路见证下来的,也是因为这样才挡下了不少的情敌。

‘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你打算离开我的身体?’

【没……我的意思是……算了,你先出去吧,我现在力量虽然恢复了不少,只是偶尔会强制性沉……】

已经睡着了?!

‘祝好觉!’鸣人轻声说道。

等鸣人从意识里出来后,教室里已经没有人了,看来那两人完全没有想过要等他,虽然在意识空间的时间不短,但是外面并没有过去多少时间。

快速整理好桌子上的卷轴,分出两影分身,一个跑着跟上已经走远的小樱、佐助,一个抱着卷轴从窗户跳出去还给图书馆,鸣人一脸黑线的看着窗沿上的脚印,不愧是他的影分身,跟他一个德行。

鸣人用变身术变成一个大叔,跑到菜市场买了些生活用品,还有菜米油盐之类的食物,毕竟他不一样了,现在的他还是很注意身体的营养的,要知道他可是比同龄人矮了不少,他可不想以后也是如此。

而且今天也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他从忍校毕业了,算是完成了小时候的愿望了,从卡卡西出现的那一瞬间,暗部也被三代爷爷调走了,看来是打算把他完全的交给这个老师管教了,阿九也恢复了不少,明天应该就会彻底的醒来了,那么以后执行任务也多了份保障。

回去的路上,鸣人经过一家武器店,鸣人走进去看了看,有不少的好东西,可惜他现在没有多少钱,不然可以买一些防身用,说到这个,鸣人掏出一张纸画了起来,找到店老板询问了起来,对于店家的回答他还是很满意的。

刚才他画了制作梅花袖箭所需要的零件,店家表示可以帮他制作一套,价钱经过他的坚持不懈也在可承受的范围之内,就等过几天来取了之后,自己拼装好找个机会交给伊鲁卡老师了,说实话,伊鲁卡老师太善良了,不适合当暗部,但是他又左右不了老师的决定,只能尽快把老师武装起来。

现在他全部的钱加起来也只够买一个袖箭所需零件,等到他赚了钱,他再去武器店试试别的能不能制作的出来,毕竟他不想自己花时间来做这种事。

毕竟他和这个世界脱节了太久,有很多地方都要查阅资料,要知道在一个近乎陌生的世界中,情报有多么重要,为此,这段休息在家的时间,鸣人用影分身和变身术把图书馆里大部分的书都给看完了,剩下的一部分,这两天加紧时间也可以看完。

回到自己乱七八糟的小屋里,鸣人彻彻底底的把它从里到外的清理和修补了一遍,然后沉入自己的意识里把自己的查克拉传给九尾,这是他这段时间一直在做的,他不止一次觉得自己查克拉多真是幸运。

另一边,鸣人追上佐樱二人,到达了天台,三人随意的找了个台阶坐下。

卡卡西扫过眼前的三位学生,声音带着漫不经心的慵懒:“那么……就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鸣人:“……”

佐助:“……”

小樱:“……”

卡卡西黑线,这三个小鬼也太不给他面子了!

小樱看看没有说话的鸣人和佐助,不得不先开口细声细语的问一句“自我介绍,都要说什么啊?”

“嘛……就是讨厌什么,喜欢什么,有什么梦想、兴趣啦……诸如此类的吧!”

小樱:“……哦!”

鸣人:“……”

佐助:“……”

卡卡西额头上冒出个井字,这三个小混蛋!!!

小樱看着卡卡西那吓人的脸色抖了一下,看了看平常咋咋呼呼的鸣人,有人没有说话,只能再次做出头鸟“还是老师先自我介绍一下啦!”

卡卡西稍稍的欣慰了一下,果然女孩子会比较乖,那两个臭小子一点都不可爱,哼!!!

“我的名字是旗木卡卡西,喜欢的东西和不喜欢的东西……不想告诉你们,将来的梦想嘛……兴趣也是多种多样的……”

小樱表面的微笑僵硬了一下,里樱挥拳“结果就只知道他的名字。”

这次卡卡西吸取了教训,打算强制性的了“下面该你们来了,不许沉默,就从左边开始吧!”

“我叫春野樱,我讨厌的是鸣人!”坚定的语气,完全不在乎被他讨厌的人会不会伤心,不过,小樱看向完全没有反应,依然在悠悠然的翻着忍者守则的鸣人,继续说“我喜欢的是……应该说我喜欢的人是……我的梦想是……啊~~~”看着面无表情的佐助,小樱发出荡漾的尖叫声。

听着小樱不知道脑补了什么而发出杀伤力巨大却又害羞的声音,卡卡西只能叹气:‘女孩子到了这个年龄,比起忍术还是恋爱更重要!’

完全无视身边的花痴女,开口道;“我叫宇智波佐助,讨厌的东西有很多,也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至于梦想,那不过是嘴上随便说说的东西,我不感兴趣……我有自己的野心,我要重振宇智波一族,以及……杀死那个男人!”说到最后佐助的眼神冰冷,全身散发着杀气。

小樱被佐助的话语和杀气震惊之余,还不忘对着佐助犯花痴。

鸣人瞄了一眼一直跟着他们,或者应该说一直跟着佐助的乌鸦,‘哇哦’了一声,用书掩盖住嘴角的嘲讽,真是愚蠢,两个人都是如此。

自认为是为对方好,却根本没有考虑过对方需不需要,明明可以选择一起承担,却偏偏要独自背负,这样的人真是愚蠢,简直就和……鸣人的眼睑垂了下来,真是一模一样啊!

至于另一个被保护的人,跟对方相处了这么多年,只要仔细观察,只要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来想,很快就可以发现这种谎言与骗局是多么的错落百出,是多么的不合情理,却被眼前的事物给蒙蔽了。

人就是这种奇怪的生物,无论多么亲近的人,无论多么信任的人,只要看到自己所认为或对方想让你看到的现实,就会产生疑虑,随着思考或情况所致就会慢慢的放大,最后所有的美好都会被遗忘,心中只遗留下仇恨,最后当你自认为解脱仇恨之后,总有一天会被那真正的现实勾起一切美好,最后只能选择自我毁灭或毁灭一切,而那些醒悟过来能放下的聪明人根本就没有多少。

所以说,果然是个愚蠢的无可救药的人,就像那个人说的一样。

评论 ( 5 )
热度 ( 26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