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穿越家教后(七)

而鸣人则淡定的瞄了瞄已经被他气的黑化的卡卡西,轻飘飘的来了句“三三,公报私仇是不对的,这样会遭学生怨恨的,在这还是忍者的世界领便当的几率会加大很多的,说不定哪一个以后就会做出欺师灭祖的事,你说是吧!卡卡西老师~”^_^

 

臭小子,竟然敢威胁我!卡卡西狠狠的瞪了鸣人一眼,虽然因为是死鱼眼,效果并不明显。

 

“明天五点到训练场,进行野外生存演习!给你们一个忠告,最好不要吃早饭,不然会吐、的、很、惨哦~”卡卡西笑眯眯的看着脸色变青的小樱,至于鸣人他已经放弃了。

 

“生存演习?”小樱一脸疑惑,这不是在忍者学校每年都举行的吗!

 

“嗯,这可是为了选拔有可能成为下忍的学生,明天演习由我判断是否合格,这个演习的难度极高,淘汰率可是在百分之六十六以上!”

 

鸣人注意到重点不是这些,而是“老师,你真的会准时出现吗?”

 

佐助、小樱听到鸣人这么问,很快就想到这位上忍今天可是迟到了三个小时的事情,两双怀疑的目光射向正打算瞬身走的卡卡西身上。

 

卡卡西死鱼眼,混小子,我跟你有仇吗?今天一直针对我。

 

咬牙切齿道:“忍者守则第五条!”

 

“嗨嗨!”鸣人笑眯眯的对着变成一股白烟的卡卡西挥手,忍者守则第五条,下级要无条件的服从上级命令。

 

“我奉劝你们明天早饭最好吃饱一点,不然可能会后悔。”鸣人仁至义尽的提醒了一句。

 

他想起刚才卡卡西叫他们不要吃早饭时的眼里一闪而过的光芒,虽然快的几乎看不到,但是鸣人还是捕捉到了,想起每次里包恩要整人时眼里也会闪过的光芒,鸣人勾了勾嘴角。

 

在屋子里提炼查克拉的鸣人,收到影分身的记忆,眯了眯眼睛,对旁边在给九尾传送查克拉的影分身说:“看来明天不会太无聊,实力应该可以露出一些了,毕竟三代对我们的态度真的有点耐人寻味,明天刚刚好可以测试一下他对我们的底线在哪里。”

 

“嗯!我也觉得三代对我们的态度不太对,而且你有没有发现,不止三代,就连今天的那个上忍老师对我们也很奇怪,特别是眼神。”影分身回道。

 

“对对对,那种眼神在我们微笑时最为明显,好像在透过我们看着别人,虽然每次都很快就掩饰了过去。”另一个影分身插话进来。

 

“确实如此!”鸣人沉思了一下“看来等九尾醒来时该好好了解一下我们一直忽略的身世了,三代和那个上忍跟我们一定是有些什么关系的,不然有时候也不会对我们不着痕迹的多加照顾,特别是三代,表面上不管我们,暗地里又对我们多加关注,如果我没有去另一个世界,说不定已经失去了自我了。”

 

听到本体的话,众影分身沉默了,其实他们多多少少的有点猜到自己的父母肯定没有三代说的那么平凡,只是从来不愿意去了解,到底是为了什么原因,才可以狠心把自己的儿子变成怪物,舍得让他生来无父无母,孤身一人承受人生百苦,说实话,他是恨他们的。

 

他和九尾的关系早就在那个世界一次次相依为命中缓和了,但是他们即使再无话可说也从来不会聊到他的父母,不只是因为他的逃避,他还没有那么脆弱,更多的是他看的出来九尾不想让他知道他父母的事,那么他便也不问。

 

现在在这个世界上,对他最重要的就是九尾了,即使是伊鲁卡老师也没有九尾在他的心中的分量重,更何况九尾救了他不止一命,就连这次如果不是九尾,他早就被空间中的乱流切成碎片了,那时候他为了他们做出这个决定时,是做好重伤的准备的,从来没想到九尾会为了他与规则战斗,从而导致被惩罚,不得不陷入沉睡,明明那时候是脱离他身体的最好时机,毕竟规则是站在他那边的,因此现在的他与九尾因为这次同生共死比起朋友更像是家人。

 

第二天四点半,鸣人准时起床,不急不慢的洗漱完,眼看时间慢慢的接近五点,再慢慢的越过了五点,鸣人终于吃饱喝足的伸了伸懒腰,收拾好厨房和餐桌,拿起放在床头上的匣子,抛了抛扣到裤腰带上,意味不明的笑了起来。

 

时间差不多了,鸣人出门特地绕远路的慢跑向图书馆里,在进门的那一霎那,身上弥漫起了雾气,随后出现的就是另一名长相普通的男人。

 

鸣人把书还了,又在借了几本,只是他现在开始借的是关于忍术的书了,各种类型都会借一点,图书管理员奇怪的看了眼前的这个男人一眼,最近是怎么了,老是有一些陌生男人或女人来这里借一堆书,又很快的换回来了,如果不是书都没什么损坏,他都要采取一些措施了。

 

鸣人一边看着忍术卷轴一边向训练场慢跑着,途中忽然顿了顿,“阿九,你醒了!”

 

“嗯!因为你昨天给我输了很多查克拉,现在查克拉恢复到基本的需求了,完全好还要些时间,不过不会再沉睡了。”

 

“太好了!”

 

“怎么?不适应这个世界?”如果鸣人真的不适应,他会想办法让鸣人回到那个他喜欢的世界,即使再一次与规则对抗又如何。

 

“没,已经适应的差不多了,只是……”鸣人把之前三代和昨天卡卡西对他的奇怪之处提了出来,并借此委婉的询问起了九尾,“那个卡卡西跟我是不是有什么关系?”

 

九尾沉默了很久,就在鸣人以为他不会回答他,打算放弃这个话题时,终于出声了“鸣人,你还不知道你的身世吧!”

 

“嗯!三代爷爷只说我父母死在了……”鸣人没有再说下去,但是九尾知道鸣人没说的部分是什么,他可是在鸣人一出生就待在他身边,更何况那个三代也没说错。

 

九尾其实还是纠结了一下,他怕鸣人知道他出生时的事情,就再也不理他,甚至是……怨恨他,他还是选择告诉鸣人真相,他不想对鸣人有所隐瞒,而且鸣人知道自己的身份会让他在这边更游刃有余,知道掌握那个度。

 

九尾粗略的给讲述了关于他父母的一切,包括他父母死去的原因,重点讲述了他出生时和出生后的事,因为这两件事很重要,一件是他的出现是被人控制的,而那个人的目标至今还不明确,一件是鸣人父母的遗产去向,这很重要,因为里面有四代夫妇留给鸣人的东西。

 

他已经做好被鸣人憎恨的心理准备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漩涡鸣人在他的生命中成为了特殊的存在,一开始只是对人类小孩的好奇,虽然他曾有过两人柱力,但是封印进去时,那两任人柱力都已经懂事了,对于还是婴儿的鸣人是不一样的。

 

他注视着鸣人的一切,包括村民的态度,那些高层的态度和三代的态度,他看着鸣人从会爬到会走,看着鸣人从咿咿呀呀到会说话,看着鸣人从不懂事到懂事,他比任何人都了解鸣人,甚至他的了解超过鸣人自己。

 

慢慢的他对鸣人的好奇变成了对一个玩具的喜爱,因为鸣人的意外性和笨笨的处理一切事情让他觉得有趣,比起前两任的人柱力实在是好玩太多了,而现在变成了一种奇怪的感觉,他面对鸣人会有心跳的感觉,是鸣人让他了解他还有‘心’的存在,知道自己除了憎恨之外还会喜欢,他一直以为他是憎恨的聚集体就只会憎恨这一种感情。

 

在那个世界的最后,他还没来得及表达甚至是认清自己对鸣人的感情,就遇到了一堆措手不及的事情,也迎来了生死存亡的变故,他不得不藏起自己的心意,帮助鸣人出谋划策的完成那一切,这一次,他会抓紧一切机会表白,凭借近水楼台先得月的这一点阻挡一切情敌。

 

九尾的眼神在鸣人长久的沉默中阴暗了下来,鸣人啊,即使你怨我、恨我,对于你,我势在必得……你注定只能属于我。

 

听到九尾说的这些话,鸣人震惊了,他知道自己的父母不一般,以为顶多就是个精英忍者,有个称号啥的,他娘的没想到自己是个权二代,还是前一任人柱力的孩子,卧草,木叶高层的脑子都有病吧,这么对是火影儿子的他,就不怕他知道真相带着九尾叛逃了吗?

 

而且宇智波也是倒霉,竟然因为这件事被村民戒备,还被高层警惕的灭族了,就留下个励志要复兴全族的宇智波佐助。

 

不过那个控制住九尾的男人有点不太妙,那能力也太奇特了,目的也不明确,还自称宇智波斑,而且他现在开始怀疑宇智波灭族夜动手的另一个人就是他,因为对方的右手明显不是自己的手,毕竟是能够被四代火影扒拉下来的。


评论 ( 6 )
热度 ( 20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