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穿越家教后(二十七)

瞬间抹杀了四个人,那鲜血狂飙的一幕,四人那突出的眼球,还有临死时那扭曲的表情,无不深深的刺激着他们,他们不是杀人变态,无法像他们一样享受着这种杀人的乐趣,更无法享受那种人死亡的时候那完全扭曲的表情。


“鸣人,我们刚才……”佐助看着双手有点艰难的向旁边面色如常的鸣人出声道。


“是的!我们刚才杀人了!”鸣人点点头,十分残忍的给了佐助一个肯定的回答。


“作为一个忍者,杀戮是我们早晚要面对的问题,至少c级以上的任务都会有杀人,我们不可能永远只做d级任务,眼前这一切是我们必须要度过的难关,而且……”鸣人想起自己和佐助那特殊的身份,只怕忍界太平不了几年了,“忍界的和平是短暂的,可能很快我们就要面临战争,早一些面对总比我们在战场上呕吐要好的多,否则,死的就是我们。”


“可、可是这样太残忍了,我下不去……呕---”小樱勉强的说道。


“小樱,你要知道,任何一名成功而强大的忍者,都是踏着敌人和对手的鲜血走过来的。其实我们谁都杀过生,只是没注意到而已。”


“如果没有,我们平常吃的肉是从何而来?动物也同样是有生命的,不但是动物,植物也有,他们和人类并没有任何差别,人类只是拥有高智商的野兽罢了,当你们摘花踩草的时候可曾想过这些?眼前的难关没有人能够帮你们度过,所有一切都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够坚定就说明你已经是个合格的忍者了。”


“吐吧,吐习惯就好了,我曾经也以为我下不去手,后来……唉……我也是这样过来的。”鸣人温柔的抚了抚小樱的后背,人之初,性本善,一开始谁也不会想要残害一条生命的,都是逼不得已。


他第一次被逼着杀人的时候,反应比起佐助好不了多少,即使是现在他已经有了这份觉悟,也做不到无动于衷,5067。


“卡卡西老师,接下来看你的了,坏人我是做完了,这个好人就大发慈悲的让给你了,去安慰他们吧。”


“鸣人,谢谢!”诚心诚意的。


“……”鸣人神色复杂的看了眼卡卡西,忽的低下头,披风里的手动了动,有些窘迫的想伸出来挠一挠脸,到底还是制止住了,故作轻松的笑了笑,“哈,哈哈,与其说谢谢不如给点实际的东西,我一点都不介意你俗套的给点钱,或者好用的忍术卷轴也可以。”


卡卡西倒是没发现鸣人的不对劲,吐槽道:“你真的是个孩子吗?一点也不可爱,明明小时候……咳。”尴尬的笑了笑,试图蒙混过关。


鸣人也懒得理他后面的话语,冷哼一声跑去处理那四个山贼的尸体。


等他回来时,卡卡西已经把那几个开导完了,几人的脸色还是有点不好,但比起刚才已经好的多了,其实不用开导,他们应该很快也能够自己想通,之所以叫卡卡西去开导说是开导,也只是怕他们会留下心理阴影什么的,而且马上就要进行任务,可没有什么时间让他们自己去想清楚。


说是开导,其实就是把他们忽悠的洗脑了,鸣人大概听了一下,卡卡西的意思就是,杀人是不对的,但是这些坏人本身就杀了很多人,我们杀了他们就相当于救了之后会被他们杀了的人,我们能做的只有尽量给他们一个痛快,让他们没有痛苦的死去,而且这是任务。


忍者守则第一条,也是唯一一条标了重点符号的:任务是最重要的,不能完成任务的忍者是废物(特殊情况除外)。


这一条守则从他们入学时就被忍校老师给洗脑了,几乎已经成为潜意识,不过,他们之所以接受这份开导,最大的原因还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可以不愧疚的理由。


“走了,任务还没有结束,前方可是有很多敌人在等着我们的,没时间磨蹭了。”鸣人看了看天色,他想尽快回去研究那些卷轴,自从他知道了他出生的那一晚的事情,他总觉得时间紧迫,他直觉告诉他,忍界未来会有大动荡,而他,没有时间了。


他们分别隐身于山贼据点附近的大树上,鸣人对着耳机说道;“我们先选出四个人来假扮刚才那四个山贼进去探查一下敌情,首要目的是找出来人质所在的位置,到时候就不束手束脚了。”


“我觉得由我、佐助、鹿丸和志乃去比较好,剩下的人等我的信号再冲进去。”


“为什么没……唔唔……”志乃捂住牙的嘴。


鸣人:“声音太大了,牙!”


牙掰开志乃的手,压低声音,“为什么没有我?我也要去!”


“你?不行,你的脾气太暴躁了,容易暴露,而且你家族的秘术不适合暗杀。”鸣人皱了皱眉头,想到牙刚才冲动的喊叫,拒绝了。


牙不服,鸣人的性格和他很相似,特别是容易冲动这一点,而且鸣人的稳定性还不如他高,“你不是跟我一样,你的实力还不如我。”


鸣人也知道自己以前的性格是怎样的,实力也是真的弱,可是现在的他不一样啊,这种情况他可不能再坚持了,容易吵起来,还是听取群众的意见吧。


鸣人:“那大家举手表决吧。”


“佐助、鹿丸、志乃三人没有人有意见吧?”没有人出声,默认了,“那大家就我和牙来选一个吧。”


小樱和佐助是知晓鸣人一部分实力的,他们会选择鸣人是毋庸置疑的,鹿丸觉得现在的鸣人比起牙来要可靠的多,井野和丁次他们和鹿丸一起长大,对于鹿丸的高智商是很了解的,跟着鹿丸选鸣人总不可能会错,志乃的理由和鹿丸相似,他明显的发现鸣人已经不像他曾经看到的那么简单了,他的虫子看到鸣人的时候竟然会有畏惧之心,说明鸣人实力绝对不比他低,至于对鸣人有爱慕之心的雏田,几乎是毫无理由的信任鸣人,所以鸣人全票通过。


鸣人勾了勾唇角,果然都是聪明人。


没给牙继续闹的机会,鸣人先发制人,“现在无话可说了吧!”


牙收回想说出的话,切了一声就沉默了,他其实心里也是认可鸣人的,通过这几天的d级任务的相处,他还是很喜欢鸣人的,跟着佐助他们,应该不会也出什么意外,其实刚才比起不服气,他更多的还是担心。


鸣人他们四人使用变身术变成了刚才那四个倒霉的山贼,光明正大的往山贼的寨子走去。


“回来了啊!”门口守卫问道。


“回、回来了。”鸣人学着山贼的口吃回答道。


门口守卫打了个哈欠,瞄了一眼他们的脸就放行了,鸣人一脸无语,就佐助他们那么差的演技都没有看出来,这个组织吃枣药丸。


他都想好理由来蒙骗来着,志乃倒是还好,他自带存在感薄弱,不容易被人发现,鹿丸那一脸懒散,毫无干劲也可以理解为疲劳,但是佐助那一脸冰冷,加上与志乃相反,他的存在感特别强,竟然没有被发现,鸣人也是醉了。


进去之后鸣人业务十分熟练的带着后面的三个小鬼麻利的绑了一个路过他们旁边的人,用幻术问出了人质的所在地,把在看守人质的两个喝酒吃肉的两个山贼给无声的干掉。


后面的三个小鬼看着他那干脆利落的动作,暗暗庆幸刚才选择了鸣人,如果是牙估计会大闹一场,也是这时,他们才真正的意识到,鸣人真的不一样了,只是他们的内心下意识的不想承认……


不想承认……自己不如自己一直俯视的吊车尾。


鸣人对后面三个人的反应无知无觉,他真心觉得这次任务太简单了,即使只有他一个人也可以完成,这一路他连脑子都不用动,这些靠本能就知道该怎么做,不过在杀死那两个山贼时,鸣人怕那些人质会引来人,用幻术掩盖了这一切,留了两个影分身,变成那两个死去的山贼守着他们。


这时才终于有机会让后面的三个小孩出手,鸣人带着他们在这个山贼窝里到处乱撞,碰上一个山贼就悄无声息的杀了,堆到角落,等到这些尸体被发现时,他们已经杀了不少的人了。


鸣人在被发现的一瞬间就放出了信号,小樱他们这几个在外面等着正焦急的几人迅速的冲了进来,鸣人没有看到卡卡西他们,但是他知道那几个上忍一定就在周围护着这几个嫩苗,果然,九尾告诉他卡卡西他们就在周围,他得收敛一点。


鸣人垂下眼眸,没有往卡卡西所在地看去,不着痕迹的把手里的动作给放慢,好在卡卡西也没有特别关注他,明显对佐助的状态更为关心,鸣人心里叹了口气,慢慢的移动到小樱的旁边,毕竟是一个女孩子。


评论 ( 4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